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花園非常美。每當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花兒都綻放了,各個都是千姿百態呀!小蜜蜂們成群結隊地來采甜甜的花蜜,嗡嗡地叫着,彷彿在說:“來到花壇園地,這裡的花香四溢,我們是勤勞的小蜜蜂,好吃的花粉釀甜蜜。”蝴蝶仙子們圍成圓圈歡樂地嬉戲。如果經過一場濛濛細雨,花草樹木都像洗了個澡似的,顯得更加翠綠,清新的空氣使我們神清氣爽。

  校園的操場很寬闊。星期一升國旗的時候,操場是嚴肅的,同學們都帶着鮮艷的紅領巾,齊唱着國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到了課外活動的時候,同學們在操場上興高采烈地做遊戲:有的跳繩,有的打羽毛球,有的……使操場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校園的教學樓,從遠處看去,整幢教學樓樸素整潔,美觀大方。星期一到星期五是同學們學習的時間,每天早晨都會聽見同學們讀書的聲音。我們的教室很乾凈,教室中間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它們是我們的好夥伴,每天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這裡認真地聽課,積極地發言,仔仔細細地寫作業。教室里有兩塊黑板,一塊黑板上課用,另一塊黑板是畫黑板報的。

  我愛我們的校園,它既美麗寬闊,又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你說我們的校園美麗漂亮嗎?

  四年級:小白兔奶糖1997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