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座彩虹式的鴻福橋上向下望,一座花園式的學校展現在你的眼前。哇!好高大,好漂亮的一座學校,怎麼樣?是不是很美麗呢?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走吧,和我一起進去參觀參觀吧。 

  走進校門,首先是一座六層樓高的辦公樓展現在大家眼前,遠遠望去,可氣派了! 

  再往裡走,可以看見一個像一隻手的紅色雕塑,它象徵著一隻手把地球捧在手裡,沒錯!那就是我們學校的標誌。上面深深地刻着“自強不息”四個大字,這是校長對我們的期望,也深深地刻在我們心中。 

  在校標的左邊,是我們學校寬闊的操場。膠跑道裡面是一個足球場,上面鋪着人工草坪,遠遠看去,像是一層綠綠的地毯,我們每天在這裡做早操,踩上去軟綿綿的;上體育課的時候,有的同學在上面打滾,可舒服了! 

  在操場的南面,坐落着一個美麗而又生機勃勃的生物園。順着蜿蜒的小路,我們來到一座小橋上,從橋邊向下望,可以看見河裡面的小魚兒,有紅的,紅的像被鮮血染過似的;有紫的,紫得泛紅;有黃的,黃得閃金;有黑的,黑得像被墨水染過似的……令人目不暇接。再往前走來到一片“沙漠”里,這裡種着許多仙人掌。有的像校園的哨兵,直立在那,日夜守着我們的校園;有的像海底的珊瑚;有的仙人掌身上的刺像刺蝟背上的刺一樣尖……植物園裡還有高大的相思樹、剛吐芽的柳樹、五彩的玫瑰,還有說也說不盡的美景…… 

  我們學校還有雄偉的教學樓,令人留連忘返的圖書室……即使我不再寫下去,你也回猜測到它們有多漂亮。令我們看也看不夠。有機會的話,你也到我們學校來參觀參觀吧!期待你們的到來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