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管城區外國語小學,座落在綠城鄭州市的城東路上。

  一進校門,一眼就能看到美麗的花壇,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漂亮極了。

  繞過花壇,就是寬闊的操場,操場上鋪着軟軟的墊子,五彩繽紛的,真好看。每當星期一早晨,我們全校的師生都要站在操場上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升國旗,奏國歌。每到課間休息的時候,同學們就像出籠的小鳥奔出教室,在操場上遊戲,玩耍。操場的四周栽滿了高大挺拔的大樹,像忠誠的衛士一樣守護着我們。

  穿過操場,就是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一共有五層。教學樓里是老師的辦公室,還有我們的教室。順着走廊往裡走,可以看到兩邊牆壁上貼滿了各種各樣的標語。二樓右側第七個房間就是我們二七班教室。每天,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我們都能聽到辛勤的老師向我們傳授知識。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呀!

  三年級:可可爸201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