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接下來,我就帶你們來看看我們的校園吧!

  春天,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各種各樣的花朵都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就連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勁的往上長。“隆——隆——”,一場春雨突然下起來,使那嬌柔艷麗的花朵害怕極了。雨停了,這時,下課鈴也響起了。老師還沒來得及說下課,有些同學就想到寬大的操場上去玩了。老師說完下課的那一會兒,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快的衝出了教室,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特別是我們班上那幾個調皮鬼,跑得可真快呀!

  夏天,柳樹變茂盛了,小花長得更艷麗了,小草長得更茂盛了,就連同學也長高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而蜜蜂卻在花叢中忙碌着,從來都不偷懶。雖然炎熱的夏天來臨了,但是,同學們的熱情不但沒有減輕,反而高漲了許多。原因有兩點:第一個是男同學可以穿上帥氣的襯衫;女同學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第二個是因為我們喜歡的暑假就要到來了,這樣的話,可以讓爸爸、媽媽帶我們去玩,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秋天,柳樹的枝葉由淡黃色變成深黃色,柳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往下落,我們可以撿起落葉用它做藝術課上的手工。小草、花朵也枯萎了,變成土黃色的了。同學們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感冒。但是,也有讓人高興的,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了,這樣我們就可以長得更加強壯、更加健康了!

  冬天,操場上再也看不見花朵、小草的影子了,只有大樹伯伯挺住了,有些同學下課時都冷的直打哆嗦,可有些同學下課時依然那麼的活躍,我真不知道他們的腦袋是怎麼想的。當然,冬天也有好處,那就是跟夏天一樣,也要放假了,但放的不是暑假,而是寒假,我們班上的同學都興奮得不得了呢!

  我們的校園美不美啊?我喜歡我的校園!我在這裡快樂學習,茁壯成長!

  四年級:逸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