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幽靜,又充滿了生機和活力,處處都有令人喜愛的景物。  

  走進校門,抬頭就會看見一棟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中間是凸凹着的,整個教學樓全身是黃色的,那凹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教室,每間教室里的裝扮都不一樣,有的牆上貼着圖畫,有的牆上貼着學習園地,有的牆上貼着心愿牆,有的牆上貼着光榮榜。每個教室里都有三四排桌椅,前後有兩塊黑板,前面是白板黑板,後面是文章和詞語的積累,也是我們辦黑板報的地方。每個教室都安裝了電腦和白板,電腦可以查閱資料,白板也可以讓我們看得更清晰,更清楚。  

  再向前看,道路兩旁有六個大花壇。大花壇種着月季花,月季花一年四季都會開花。月季花的顏色有大紅的、粉紅的、淡紅的....美麗的月季花圍繞着六顆高大的香樟樹。到了晚上,如果有小偷的話,小偷就會以為是有六個巨人守護着我們美麗的校園,一尖叫,我們就會趕過來看一看出了什麼事,我們一定會將小偷繩之以法。  

  我們的操場以前是草坪,現在卻是塑膠操場,在操場的中間豎著一根旗杆,旗杆掛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操場完全可以說是我們小學生的樂園,我們可以在那兒玩遊戲、打乒乓球、跑步。瞧!課間的時候,同學們玩得多開心啦!  

  美麗的花草樹林不僅為學校增添了無限生機,而且使我們的學習環境更加健康、舒適。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