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籃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籃球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懇求媽媽幫我買一個籃球,我懇求了很久,說了打籃球有很多好處,再加上幾句溫柔體貼的話語,媽媽才同意幫我買,我高興得歡蹦亂跳。

  吃過晚飯,我們就一起去上街。我東瞧西看,大街上很多商鋪都有賣,媽媽說那些都很貴,所以我打消了在那裡買的念頭。

  媽媽帶我去學校門口的批發店,那個老闆娘是媽媽認識的。我們進去看,她給我們介紹了幾種比較好的。媽媽問她哪種質量最好,她一一給我們介紹,可我看中了一款上面印着“子彈頭”字樣的。老闆娘說這款質量不錯,室內室外都可以用的。我說就選這個吧,媽媽猶豫了一下問老闆娘多少錢。老闆娘說:“都是老顧客了,本來是要90的,我算你批發價,就給我60吧。”我高興得連聲說:“謝謝阿姨!”媽媽爽快地付了錢。走到門口,我問媽媽這個怎麼打氣的?媽媽也不知道,就問老闆娘,老闆娘送了一根專門打氣的針給我,我太感謝了。真恨不得馬上回家打籃球了。

  有了籃球,我就不會這麼無聊了,我把作業做完就去門口的操場打了,既鍛煉了身體又讓我多了一項運動,我要堅持鍛煉,讓自己的身體棒棒的。

  福建龍岩長汀汀師附小三年級:李志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有籃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籃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