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日里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里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節日里發生的一件事 

  中秋節是咱們中國人的傳統節日,是人月兩團圓的好日子。 

  今年中秋節我們全家人的賞月活動媽媽委託我全權負責。我聽了媽媽的話,就趕緊做起了準備。我先構思了一下這次活動的全過程,構思完畢后,我就開始準備材料。過中秋節,月餅當然是主角了。我先讓家人們各自選出了他們最愛吃的月餅,然後把這些月餅均勻的切成四塊,在上面插上牙籤,過中秋節當然也少不了香甜的芋艿和美味的毛豆,所有工作做完后就可以裝盆了!我先把已經切好的月餅放入一個盤子,然後把所有的美食端上桌,把桌子抬到門外的陽台上,我拿出了燭台,點上了三支蠟燭。 

  家人們來到了陽台上,忽然發現了這新奇的創意,都誇我很有想象力。他們人手一塊月餅,有無糖月餅、有綠豆蓉月餅、有巧克力味月餅、還有我最愛吃的蛋黃蓮蓉月餅。我們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吃着月餅,不時的剝幾粒毛豆放在嘴裡,有喜歡吃芋艿的便把皮剝了,蘸些綿白糖,這樣吃對我來說,可是真是回味無窮啊!而且我們還可以觀賞那絢麗多彩的焰火,欣賞着那潔白無瑕的月亮,快樂的聊着天,這樣過中秋節可是最幸福的了。 

  掩卷沉思,我們能在家裡團團圓圓的賞月,吃月餅,而在祖國邊疆保衛祖國的戰士們呢?他們能在家裡坐着,和家人一起享用那美味的月餅嗎?在此,我衷心的希望解放軍叔叔們也能合家團圓,幸福!

您正在瀏覽: 節日里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里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