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咦?那個站在鏡子前面,胖都都的小男孩是誰呀?那個人就是我,馮辰宇. 

  我呀,跟平常人沒什麼不一樣,就是太胖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是瘦不下來, 這可能是遺傳吧,因為我媽媽也很胖.  

  我很膽小,最怕聽鬼故事,就連進一個辦公室也嚇得直哆嗦.誰要是在黑呼呼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喝我一聲,我準會嚇得魂飛魄散. 

  我也熱愛看書,常看得忘了寫作業.有一次,媽媽用自己的吼叫功對我叫道:"書蟲,快起來!””我懶洋洋地說:"幹什麼,今天是星期天””. 

  "快點,吃完飯我給你十元錢,你自己去理髮.””媽媽指指我的頭髮說. 

  我的飯自然還是書,吃完飯我出門了,剛到理髮室,就發現了一旁新開的書店.我買了一本,就急忙回家了.媽媽問:"你怎麼沒去理髮啊?””我回答說:"我去買書了.””媽媽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愛看書的胖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