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內胎和外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胎和外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內胎和外胎,內胎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而外胎過着飽盡倉桑的日子。

一輛汽車在泥濘得土路上飛快地奔馳着,哥哥外胎傷心地說:“老弟啊!你看看我,整天在外面沾滿泥污,你再看你,在握的懷抱里過着人上人的日子,可我呢?唉!”內胎聽了,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

主人要長途跋涉。他把內胎餵飽后,就走了。在路上,外胎又對內胎說:“你看你,天天吃飽喝足,再躺在我的懷抱里。病了,有主人照顧着,餓了,有主人給喂,在夏天,熱了,有主人給你洗澡。我呢,天天在外面忍受着石子、泥土的磨擦,天天回家都是傷痕纍纍,天天風裡來雨里去,有誰管管我呢?你還每天在家擦着什麼“補水霜”、“防晒霜”,外胎很生氣。一會兒“啪”的一聲,內胎爆了,車怎麼也走不動了。這時,外胎才知道,沒有了內胎,汽車就無法行駛了。

   從此,他們倆成為了好朋友,他們知道了:只要齊心協力,什麼事都會辦好。

您正在瀏覽: 內胎和外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胎和外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