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美麗的新湖  

  徐曉璇  

  我的家鄉在德州,這裡有一個非常值得觀賞的地方——新湖。我非常喜歡在這裡遊玩。  

  春天,陽光灑在碧綠的湖面上,湖面被照得閃閃發光。微風吹過來,湖水粼粼碧波,金光閃閃,耀眼無比,我彷彿感覺正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真的好舒服呀!春天的湖是溫暖的。  

  夏天,湖邊鮮艷的花朵,翠綠的小草把新湖打扮的像個小仙女。湖水清澈見底,連石頭都能看到。海草在湖底慢慢地飄動。蜻蜓和蝴蝶在湖邊玩耍。夏天的湖是美麗的。  

  秋天,湖邊樹枝上的葉子像蝴蝶一樣的飛到湖面上游泳,像歡快的魚兒在嬉戲,像荷葉在漂流,又像花瓣在舞蹈。秋天的湖是可愛的。  

  冬天,其它的湖水都成了冰的世界,只有新湖還在流動,水還是熱的,因為這是大自然給它的激情,給它的溫暖。新湖真勇敢,真堅強。冬天的湖是熱情的。  

  新湖啊新湖,我是多麼的喜歡你呀!  

  天衢東路小學三年級九班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