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家鄉變糟的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家鄉變糟的環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做過一個夢,夢見自己穿過時光隧道來到未來家鄉的城市。我被眼前的景象我驚呆了!

  綠色變少了。城中曾經熟悉的綠樹、花草不見了,它們賴以生存的空間里,被建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城市的綠化帶減少了,小花小草因失去應有的保護漸漸枯萎了,小鳥因為失去家園而傷心。即使是城市邊沿的綠化樹上,葉子上布滿了灰塵,失去了生機和活力。

  空氣變差了。街道馬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了,排放的尾氣成了這座城市最大的污染源。一根根高聳的煙囪里冒着烏黑的煙霧,一個個堆積如山的垃圾發出難聞的氣味兒。由於城市變得烏煙瘴氣,所以人們出行時只好戴上厚厚的口罩。呼吸清新空氣成為人們最大的奢望。

  河水變臭了。人們把垃圾隨意丟進河裡,把污水排到河裡,河裡已沒有了魚蝦。原來喜歡在河裡游泳、在河邊散步的人們已看不見人影兒。路過的人們也都捂着鼻子來去匆匆,一絲留戀也沒有。我們的母親河在哭泣,一切美好都成了悲傷的記憶。

  天氣變糟了。說颳風就颳風,說下雨就下雨,天氣預報不靈了。極端天氣越來越多,藍天白雲越來越少見了,而霧霾的危害卻越來越嚴重了。人們在談論天氣話題時,臉上寫着焦慮。

  空間變擠了。城市到處是擁擠的人群,到處是飛馳的汽車,到處是交通擁堵。人們只好躲在像鳥籠一樣的房子里,在虛擬的網絡世界尋找慰藉。

  回到現實,我陷入了沉思:如果我們再不立即行動共同保護環境,那麼我們這座賴以生存的城市,將會像我夢到的那樣,變得越來越糟,甚至讓我們無法正常工作、學習和生活。

  但願這一切只是個夢,永遠不要變成現實。

  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家鄉變糟的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家鄉變糟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