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塑料瓶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瓶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科技越來越先進,但是人們卻越來越浪費資源,到處污染環境。下面就請聽聽塑料瓶的講述吧!

  我是個普普通通的塑料瓶,是人類把我製造出來的,他們在我和我的同胞的體內灌進了許多有顏色的水。接着,人類就把我放在超市的貨架上了。後來我又被一位青年買走了,他將我體內的水喝完后隨意地把我丟在一邊。他可知道,製造我的成本遠遠高於水的成本。就這樣我孤獨地躺在路邊。後來,我又被風吹到了馬路中間,被來往的車輛壓來壓去。我在馬路中間躺了很久,始終沒人理睬我,沒人可憐我。終於有一天,一位身穿制服的環衛工人把我撿起帶到了塑料加工廠。在這裡,我見到了許多塑料瓶朋友它們被製成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我也不例外,我被倒進了一個容器里製成了塑料袋,運往各地。人類用我來裝東西,用完后又將我到處亂扔。我們的數量積少成多,人類想盡辦法對付我們,但始終不能減少我們的數量。

  其實我們也不想和人類作對,我們也不想傷害動物們賴以身存的地球。只是人類太貪婪,不斷地生產我們,使我們的數量只增不減。現在我們代表千千萬萬個塑料袋同胞們向人類呼籲,“請別污染環境,不要讓白色佔據整個地球,不要讓白色佔據你們的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塑料瓶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