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王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王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龍王山是美麗的。    龍王山的公路又寬又長。公路的旁邊擺着各種各樣香甜可口的食物,有蘋果、梨子、草莓、香蕉……不僅僅是賣水果,還有賣鞋的呢!有皮鞋、布鞋、棉鞋、拖鞋、旅遊鞋……    真多呀!公路旁邊還有賣餅子的,有燒餅、甜餅、圓餅……你只要吃一口,立刻就會覺得嗓子格外圓潤。    龍王山不僅美麗,而且是個歡騰的世界。    小鳥在天上自由地飛翔,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從這到那兒,從那到這兒。人們有說有笑,小朋友蹦蹦跳跳地跑到這兒,又跑到那兒。賣水果的叔叔阿姨們大聲地喊着:“賣水果,賣水果!又新鮮又好吃的水果,快來買啊!”    龍王山真是既美麗又歡騰的地方呀!          指導老師:江船      

您正在瀏覽: 龍王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