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年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年味 標籤:年味作文 年味兒作文

  春節,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外公家探親。我很喜歡去外公家,因為外公的家很大,家門前有一個大院子,院子前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池塘,尤其是外公家有我最喜愛的三個表姐和我們班同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那隻可愛的貓。

  到了外公家,大人們都忙着做菜,我和三個表姐閑得無聊。大膽的三表姐便提議說:“我們去買些甩炮和炸炮來玩吧!膽大的呢就玩甩炮,膽小的呢就玩炸炮。”大家都拍手表示贊成。

  甩炮和炸炮買回來了,三表姐就試玩給我們看。她先用打火機點燃甩炮的頭,讓甩炮在手中燃燒一會兒,接着便立刻把它丟入池塘。只聽“轟”的一聲悶響,水花便被甩炮濺到半空之中。三表姐又把炸炮往地上使勁兒一扔,炸炮“啪”的一聲驚響,便立即爆散開來,四周瀰漫著嗆人的火藥味兒。

  膽小的大表姐看到三表姐玩得這麼開心,於是也試着玩了一根甩炮。沒想到她的膽子越玩越大,最後竟然超過了三表姐玩炮的膽子。她把甩炮放進煙盒裡,結果把煙盒炸成三半;她又把甩炮放在泥土裡,結果把泥土炸了一個小洞;她再把甩炮放在一個壞了的桔子上,結果把桔子炸得開了花……

  看到這裡,我和二表姐也忍不住加入了這場遊戲。大家一會兒上樹,一會兒爬凳子,玩得嘻嘻哈哈,不亦樂乎。這些甩炮和炸炮雖然是為小孩子們設計的,不過還是有一定危險性的,所以同學們玩的時候得注意安全喲!

  這個充滿年味的遊戲,讓我回味無窮。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年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