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騙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騙也快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被騙也快樂 

  今天,老師神神秘秘地說:“最近,我發現了我的一個特異功能,那就是隔物透視,大家信不信?”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信。”老師又說:“火車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我們來試一次吧。”接着,老師拿出三個不透明的紙杯和一個鐵樹果,說:“請一個同學上台把果子藏在杯子下,讓我來猜。”“好!”大家說道。 

  老師先請一個同學上台。老師對着黑板,讓她放果子。她放好了,老師的眼光在三個杯底上來回徘徊,然後果斷地說:“這個杯子!”邊說邊用手指指着最右邊的一個杯子。大家沉默不語,等待着老師掀開紙杯。“猜對了!”有的同學歡呼道,有的同學在方位上用手撐着腦袋,疑惑不解,有的同學垂頭喪氣的。老師問大家服不服,大家又一次異口同聲地說:“不服!”“那就再來一次。”老師說。 

  第二次老師請了另一個同學。同學們大聲說不行,因為眼鏡反光了。老師只好把眼鏡摘下來,用手捂住眼睛。開始藏了,這個同學立馬把果子藏進杯子里,老師把身子轉過來,看了看說:“中間的杯子里。”教室里又鴉雀無聲了,老師卻說:“我的牛皮不是吹吧。”“不!”同學們用堅決的語氣說道。老師又一次無賴地答應了。 

  第三次又一個同學上了講台。老師又像先前一樣用手把眼睛捂住。這個同學藏好了后,怕老師看見,又把杯子的位置左換換,右換換,可老師轉過來猜,又一下子就猜到了是中間一個。大家更疑惑了,為什麼老師老是猜對了?老師最終成功完成了這個實驗。 

  老師問大家:“想知道其中的秘密吧?”大家一齊說:“想。”老師又請一個同學上台揭開隔物透視的秘密。她說:“其實,我和老師早就預謀好了的。同學們如果把果子放左邊,我就用左手摸左臉;如果是中間,我就摸下巴;如果是右邊,我就用右手摸右臉。所以老師才會百猜百中。”同學們聽后,恍然大悟。 

  老師又說:“比如像變魔術這些,都是假的,他們都有內應,根本不是什麼特異功能。大家要明白這一點。” 

  今天這節課,我們雖然被騙了,但這節課我們卻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被騙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騙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