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熨斗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熨斗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打開衣櫃,忍不住大叫:“呀!樂隊的制服怎麼皺的像蘿蔔乾?明天就要表演了,怎麼辦?”聽到我這麼一叫,爸爸拍拍胸脯說:“沒關係,包在我身上。”我一聽,高興的不得了,馬上走到儲藏室,把熨斗拿出來。老爸去搬熨衣板,準備大顯身手。

  接着,老爸把衣服放在熨衣板上,揮了揮熨斗,大聲說:“來,看師父熨的美不美?”我忘着空空的插座,說:“爸爸,你好象忘了插插頭?”爸爸低頭一看,不好意思的說:“嘻,竟然忘了!”說完連忙把插頭插好,在一起那起熨斗熨來熨去……熨好了,他摸摸衣服,說:“唉!怎麼涼涼的?”我看看熨斗的開關,笑着說:”爸爸,你好象忘了開開關啊?”爸爸一看,嚷着:“哎呦!怎麼這樣啊?”

  我的糊塗老爸很可愛,其實他一點兒也不笨,他不但回把衣服熨的像河粉一樣平滑,也會把我皺皺的眉頭熨平呢!只是這一次太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熨斗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熨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