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誰反應最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誰反應最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張老師這節課會幹什麼呢?不過這個謎底很快就有了答案。原來這節課要玩反話遊戲,遊戲規則:一位同學說動作,另一位同學做出那位同學的相反動作,如果做錯了,就會被淘汰下去。聽到這兒,我想比賽一定很激烈,很有趣,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玩了,我有百分百的把握贏,不過自信背後都是輸,加油吧,只要我們動腦子,就可能贏。

  隨着張老師的一聲開始,我的心情就像肚子里有幾隻蹦蹦跳跳的小兔子。終於開始玩了,第一次是全體起立,我站起來,一想,不對,應該座下,我又趕忙座下,差一點兒就淘汰了,張老師說:“再給你們一次機會。”同學們做錯的太高興了,因為他們不會被涮下去了。第二次沒有同學做錯了,因為教師說的座下,那些第一次做錯了同學也都反省自己了。

  第三次是向後轉,我剛要轉想到后的反意詞是前,我於是站在那兒紋絲不動,有一位前面的同學想看看有人轉沒有轉,把頭扭過去,同學們轟堂大笑。

  第四次是舉右手,這次套住了2個人,一個人舉着右手絲毫不動,另一個同學舉了不到3秒鐘就換了一隻手,同學們認為那個同學不動舉右手的同學不分左右,而張老師卻不那麼認為。

  第五次是舉手,同學們有一半同學放下了手,有一半的同學沒放下手,我屬於放下手的一部分,聽到一聲“結束”,我們垂頭喪氣了結束了這個遊戲。

  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聽力很重要,遊戲是殘酷了一點兒,但是我今天玩的很開心,興奮!

  教師點評:文章以一個反問的語氣開頭,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同時,篇幅很長,看得出是經過仔細、認真的觀察思考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誰反應最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誰反應最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