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只有您站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只有您站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響起,老師,您捧着書本走進教室。上課了,我們都坐着,而您卻站着。老師,您站着的時候,我看見一顆智慧的星,閃爍着點點星光;我看見一顆參天大樹,搖出片片綠意。

  您一直都這樣站着,前面是一張三尺的講台,後面是一塊烏亮的黑板。您把一個個四十分鐘站成了幾年、十幾年、幾十年......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大雪飛揚,您總是挺直腰桿站着,站着,安如泰山。您站的很穩很穩,您腳下的這片土地便是您心中永遠的寄託;您站得很高很高,您用細小的粉筆在黑板上勾勒出萬千精彩。您的座位呢?哦,它在我們像那種最崇高的角落。有哪個位置比那裡更神聖呢?

   站的久了,太累了吧?可您也不願坐下。您滿頭青絲就這樣站成了蒼茫雪原,光潔的額頭站成了彎彎山川。當朝陽初升的時候,站得最高最穩的您啊,總是第一個將他托起。

   有一天,當您做下去的時候,我們站起來了,在您的笑聲中,我們站成一排排青松。有一天,當您再也無法站上講台時,我們站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老師,只有您站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只有您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