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青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青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青海省會西寧。第二天一大早我們滿懷期望地坐上了旅遊觀光巴士,前往青海湖。

  青海湖湖面海拔為3260米,總面積4340平方公里,遠處看一片碧綠,像一塊巨大的綠寶石鑲嵌在青藏高原上。青海湖很美,很寬闊。同行的導遊告訴我們,八月的青海很快就要入秋了,再過幾個月,羊群就可以自由地走在結冰的青海湖上了。冰封的湖面縮短了兩岸牧場的距離,聰明的牧人還會在遷徙的途中把冰面開一個洞,讓羊群喝到冰下的湖水。

  離開青海湖,我們來到了花海鴛鴦。站在花海鴛鴦的濕地里,發現湖對面牛羊成群,在綠色的草原上就像天空中的點點繁星。我在那裡騎了馬,騎在馬背上可真舒服啊!騎馬的過程當中我還看到了一隻土撥鼠正懶洋洋地趴在草地上曬太陽。

  回到西寧后,我們去了藏葯博物館。那裡618米長的唐卡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呢!那幅唐卡竟然連每一毫米都畫得非常精細,它實在太長了!我感嘆道:“這幅唐卡的作者們得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完成這幅唐卡啊!他們的毅力與恆心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西寧,回到了廣州。

  三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美麗青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青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