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匹小曹變人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匹小曹變人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匹小曹變人記 標籤:改變人生作文

  大家都知道著名的木偶匹諾曹吧,他有一個兒子叫匹小曹。匹小曹不是一個木偶,而是一個鐵皮人。匹小曹從不說謊,不過他非常膽小,總是哭鼻子。 

  有一天,匹小曹和夥伴們在樹林里玩,玩得正高興的時候,一隻大老虎忽然從樹林里躥了出來,匹小曹嚇得哇哇大哭,淚水流到身上,他的身體就生鏽了,他只好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地哭。他的夥伴趕緊把他背起來逃回了家。 

  第二天早晨,匹小曹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夥伴都圍在他的床邊擔心地看着他,他感動地流下了眼淚,結果眼淚流到身上,他銹得更厲害了。他悲傷地說:“我什麼時候才能變成一個真正的人啊?! ”一個夥伴說:“我聽說蘇州多蘿茜大女王有神奇的魔力,我們去找她吧,看她能不能幫你。” 

  於是他們就趕往蘇州城的竹奇堡大宮殿,多蘿茜大女王就住在那裡。匹小曹的夥伴們在路上輪流背着他。歷經七天七夜,他們終於到了多蘿茜大女王住的宮殿。見到了女王,匹小曹壯了壯膽大聲說了自己的遭遇。女王大聲喊道:“吧嘰吧嘰 吧啦改嘰,變!”,“啊!我能動了!”匹小曹興奮地大喊。多蘿茜大女王又說:“匹小曹,你必須變得勇敢,否則你的願望將永遠不能實現!”“尊敬的女王,我記住了,我一定要變成一個真正的人!”匹小曹大聲說。 

  回到家以後,匹小曹碰到困難時都很勇敢,他再也不是那個動不動就哭鼻子的小孩兒了。朋友們都說匹小曹是個勇敢的人。 

  一天早上,匹小曹醒來用手揉眼睛時,他發現自己的鐵皮手已變成了肉乎乎的手了,他跑到鏡子前一看,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鏡子里的匹小曹已是一個真正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匹小曹變人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匹小曹變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