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

  實驗小學三 年一班  田野

  我是一個很淘氣的孩子,我先不告訴你們我的名字,讓我給你們講講我的故事吧。

  在去年的冬天,我和我媽媽去我朋友家玩。他告訴我院子里有一個大花壇,花壇里有很多雪。我一聽“雪”字興奮不已。我們立刻決定去花壇玩。 我們下樓去花壇玩。花壇的邊很低,他比我個子高,他一抬腿就邁上去了。其實我心裡早早地就打起算盤來,想讓他先上去我後上去,等他走到中間時把他推倒。說干就趕,我在他後面跟着他走,快走到中間時我不出聲悄悄地把手抬走來,用力一推,我就把他推倒在地上,我轉頭就跑,在跑的時候我心裡偷着樂。他爬起來就追我,我早就跑沒影了。哈哈!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淘氣啊,我告訴你們我的名字吧,我叫田野——一個淘氣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