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試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衣陣陣歡笑聲被陣陣上課鈴打斷了,這節課要發試卷,我又激動又緊張。

  老師開始念了。我的心裡就像裝着幾十隻小兔子在上蹦下挑,這不禁讓我手裡捏了一把冷汗。‘‘趙······’’我的心就像突然被掏空了一樣······ ‘‘呼----’’還好有驚無險,老師念到的只是和我一樣的姓氏。‘‘啪,啪······’’可沒過多久,老師又開始念了······我的心一會兒‘‘浮’’到嘴巴里,一會兒‘‘沉’’到腳底下。哎真希望有一條繩子把我的心栓到正確的位置,不讓我緊張。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不一會兒,老師念到我的好朋友了,他的眼裡滿是淚花。很明顯,他考砸了。這讓我好像是突然背起了幾百斤的擔子似的----好緊張!此時同學們的目光都轉移到的我的好朋友身上,大家鴉雀無聲,空氣裡布滿了緊張的味道。

  終於,老師念到我了。我考了94分。我的那幾百斤的擔子終於放下了----好鬆快!我的心也不‘‘亂跳’’了,要和兔子們說再見了······

  我領了試卷,改了錯題。老師啊,下次發試卷能不能不要搞那麼緊張呢?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