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礦泉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礦泉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買礦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今天,晴空萬里,我們全家人一起去爬山了。

  但由於天氣比較熱,再加上爬山需要消耗大量的體力,還會流很多的汗。這樣的話,我們人體的水分很快就蒸發掉了。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補充水分了。雖然,在出發之前,媽媽給我準備了一瓶水,但還是很快地被喝完了。怎麼辦呢?我們還是感到很口渴。於是,爸爸說:“我們買瓶水吧!”可是,媽媽說:“再堅持堅持,我們都已經下山了,馬上就回家了,到家裡去喝好了,這裡的礦泉水超貴。”可我堅持要喝水。於是,爸爸就買了一瓶礦泉水,花了五元錢。這要是在超市裡買的話,只需要一元多一點就可以了。不過,再想想,他們從山腳跳上來確實也挺不容易的。

  就這樣,我們就買了一瓶礦泉水,三個人分享了一下。總算是解決了暫時的口渴問題。

您正在瀏覽: 買礦泉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礦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