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康大古交校  三年級  高玉玉

  我家裡有三口人,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家住在古交文化苑。家裡陳設比較簡陋。沒有像別人家裝潢的那麼豪華,只有一些最基本的用品:一台電腦,一台洗衣機,一張單人床和一張雙人床,一張小方桌那就是我所謂的“寫字檯”,還有一些餐具,其他什麼也沒有。雖然這樣,但我覺得生活在這個家庭里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好爸爸和一個好媽媽。[雖然生活條件不是很優越,但能感受到家的幸福。說明你很懂事] 

我爸爸在鄉下工作,對我日常的學習和生活關心的比較少。但他努力為我創造學習條件,給我買好看的書,給我買動畫光盤,給我買電腦,裡面裝着一些關於學習用的程序。除此之外,還給我買了溜冰鞋等。[爸爸對你的學習和成長也非常關心,只是從另一方面表現出來] 

我媽媽和我朝夕相伴,她既是我的媽媽又是我的老師。作為媽媽,她為我洗衣服、做飯,使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作為老師,她天天輔導我寫作業,指導我怎樣學習,怎樣做人。

  在爸爸媽媽的培養下,我長大了,懂事了,學習進步了。我的家是一個幸福的家,美好的家!

  

教師簡評:文章結構合理,前後照應,語言樸實。現在的孩子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難得有你這麼懂事的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好好努力吧!你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