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b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b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抽完血,就到B超室去做B超了。但是,因為我以前急診做B超是和抽血的地方是在同一層樓的。媽媽問醫生,說是在三樓。於是,我們坐電梯到了三樓,發現那裡根本就沒有做B超的地方。B超室不在急診三樓,而是在門診三樓。我們只好坐到一樓。再通過走廊大廳到門診的地方,去坐電梯,到三樓。

  到了三樓,我們看了一下上面的指示牌子,順着牌子找到了B超室。媽媽把單子給了那位阿姨,阿姨在機器上一掃,我們就取了個號。由於,門診醫生要到兩點開始才上班。我們只好在外面等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屏幕上開始叫號了。每個B超室是看不同的部位的。我的單子是6開頭的,在診室5看的。我們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我敲門進去,躺在了小床上。醫生讓我把衣服撩起來,只見醫生拿着一根棒頭一樣的東西,並在上面塗了一層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然後,在我的肚子上移來移去,並在顯示屏上看,那黑白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麼?過了一會兒,醫生說:“好了。”並拿了一塊布讓我擦了一下。我就出去了。

  我們在外面等了一會兒,就在服務台里取了報告,隨後我們走了。

您正在瀏覽: 做b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b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