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中隊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中隊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中隊活動 

  大東路小學 061班 郭芷麒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和家長一起參加消防知識講座的活動。我特別興奮,和媽媽哼着歌兒來到學校。 

  我們來到梧州消防支隊,指導員給我們講解了許多消防知識,有:電器着火時,不能用水滅火。應先切斷電源,再用沙土或二氧化碳。汽油着火時也不能用水滅火等等。然後,指導員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卧室。打開門一看,哇!他們的床,整整齊齊。床上的被子疊得有凌有角。就像一個個小箱子一樣。看!桌子上的杯子擺成了一條線。打開衣櫃,帥氣的軍裝,整潔的帽子,擺放得井井有條。指導員還親自手把手地教我們疊被子呢!

  這一次的中隊活動,使我了解了很多消防知識。回家后,我也要把我的被子每天疊得整整齊齊,要慢慢學會獨立。我是不會忘記這一次有意義的中隊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中隊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