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大樹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大樹樁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是小樹苗的時候,主人就把我種在土地里,我慢慢睜開雙眼,看見周圍有許多粗壯茂盛的大樹,而我……卻只是一棵小樹苗,我本以為它們會瞧不起我,所以我很少跟他們說話,而他們卻經常給我講它們成長的故事,很快,我成了它們最好的朋友。

  一天晚上,我還在睡覺,忽然聽到砍樹的聲音,我睜開眼睛看見我周圍的好朋友不見了,都變成了樹樁,卻只剩下我自己,我恨不得變成人去阻止那些砍樹的人,一天,我終於長成了粗壯的大樹,可是,沒過多久,人們就把我砍倒了,我又變成了大樹樁,我傷心極了。

  過了不久,天上下起了大雨,人們喊着:“發大水了!!!”大水沖走了房子,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這些,雨下了很長時間,慢慢的,雨停了,本來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現在卻變得滿目瘡痍。

  不久,人們意識到了不能亂砍樹,要多種樹,於是人們把3月12日為植樹節。慢慢的,人們在我周圍種了許多樹,人們還給我滴上了他們的新發明:成長藥水,我就又變成了茂盛的大樹,又有了許多好朋友。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大樹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大樹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