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桃樹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桃樹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夕陽如血,霞光消褪,趁着天色還沒晚,我決定出去逛逛,走着走着,看見路邊有個老衚衕,禁不住好奇心,走進去裡面瞧了一瞧,這衚衕倒是清靜,裡面有幾幢老房子,住的,也大多是老人。

  經過一番詢問后,才知道這裡原來叫“桃花巷”,是一個快80歲老婆婆告訴我的,她還說:“這裡以前每年春天桃花開的很香,來旅遊的人也很多,不知今年怎麼了,這桃樹總感覺病怏怏的,也不開花了,所以就把桃樹砍了。以前,那些年輕人本來能靠着旅遊這個名頭賺幾塊錢,現在,旅遊的人也都不來了,他們沒錢賺了,所以啊,都去城裡打工去了,只有我們這些老人,走不動嘍,也懶得搬嘍!”

  聽完,我繼續往前走,在路邊上,發現了幾個已經被砍了的桃樹樁,這樹樁跟別的桃樹樁不一樣樹心還有被啃過的痕迹,為了再詳細的了解下,所以,我在這裡附近的一個賓館里住了下來。

  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腦子裡滿是傍晚桃花巷的事情;只好起了床,再去那桃花巷一探究竟。

  5分鐘后,我終於到了那裡,一直往裡走,到了傍晚我來過的樹樁前,發現樹樁裡面黑忽忽一團,還發出了支支的聲音。這會是什麼呢,我思考着,突然腦子裡跳出一個動物來——老鼠。對,就是老鼠。可是老鼠,又怎麼會來吃桃樹樁呢,我再度陷入了沉思中。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桃樹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桃樹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