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枯黃的樹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黃的樹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枯黃的樹樁

  踏着濕潤泥濘的土地,我隨着一跳長龍走上山。一路上,黃澄澄的油菜花一大批一大批伴隨着舞姿翩翩的蝴蝶從我視野中掠過,我卻毫無眷戀。花開得美麗,蝶舞得動人,在我的眼中,也只不過是這次春遊活動中的一筆裝繪。心中“咯噔”一下,遠處是一片荒地。

  漸漸走近了,看得也更清楚了。不錯,正是一片荒地,沒有草,一片死氣沉沉。隨着“吱嘎”一聲的木斷,我們走進了這片令人難以置信的“地獄”。一片黑漆漆的景象,路道旁只剩下一根根死得不能再死的樹樁,在那枯黃的表皮上,我似乎還能想象出它本是棵蒼勁挺拔的大樹時的雄姿,此刻,展現在我眼前的確是這一番模樣,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好恐怖啊!”“怎麼搞的啊?”......

  在其他同學的眼中,這一派只用短短一句話來形容。而在我的心中,它卻似乎有着另外一張奇怪的面容,怪得讓人覺得好似有千斤重的鐵塊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我彷彿能夠感覺到這片林子被毀前的勃勃生機,也能感覺到大火燒得旺盛,濃濃的焦味直揪着我的心坎。這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人們要毀掉這片林子?是出於意外吧?這又說明了什麼?一連串的問題在我心中接連不斷地產生。腳下踩的依舊是充滿焦氣而不新鮮的泥土,望着那一根根枯黃的樹根,我好像看到它們在向我哭訴,哭訴它們如此悲慘的遭遇。想着想着,眼眶不禁濕潤了。

  走出了這片荒地,映出眼帘的又是一派欣欣向榮,可我的心卻始終停留在剛才的畫面中,定格了。留下的又是些什麼呢?只有哀傷罷了......

您正在瀏覽: 枯黃的樹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黃的樹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