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樁·蜜蜂·含羞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樁·蜜蜂·含羞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樁·蜜蜂·含羞草

  雨後的田野,瀰漫著土壤的芳香,蒼綠的松柏,隱藏則星星雪跡,浩瀚的長空,劃過烏黑的身影,和着輕快的泉鈴聲,春,柔情地走來了。

  樹樁

  站如松,坐如鐘。

  鈴聲就是集結號,一聲令下,同學們即刻稍息、立正、鞠躬、正坐。挺胸,昂頭,收腹,提臀,手握衝擊槍(筆)眼戴探測儀(眼鏡),身着防彈衣(校服),同學們挺直了腰板,目光犀利,如樹樁一般不可動搖,如鐘座一般堅不可摧,一動不動地打開了消耗戰。

  蜜蜂

  紀律再嚴的軍隊,也有逃兵與叛徒,上課不到10分鐘,誰是英雄,誰是狗熊便見分曉。耐不住春日的煩悶,藏匿在樹樁上的蜜蜂便露出了針刺,“你今天早上吃了什麼”,“今天我路上買了根新筆”“周杰倫又出了什麼新歌。”“我今天又投了幾個3分。”不到幾分鐘教室上空,嗡嗡聲連成一片,蜜蜂挑起了八卦的“8字舞”,把樹樁叮得也渾身是包。

  含羞草

  “xxx,來解答一下這道題。”養蜂人一聲怒吼,蜜蜂迅速掘地挖洞,翻箱倒櫃,落到地上,化作一株株含羞草,面容緋紅,低頭不語,雙手含在寬碩的長袍里,如含羞草一般收攏起來,“來,你發表一下你的見解”,含羞草立刻用手支持身子,彷彿會即刻化作一灘爛泥,扭來扭去,伸展着腰肢,彎着腰,弓着背,漸漸團成一球,低着聲,細着語,怕是說話傷氣折損了自己柔軟的腰肢,臉藏在衣襟里,怕是別人窺視了自己的芳容。含羞草緩緩地走回座位,收攏的葉子一片一片的伸展着。

  春踏着它輕輕地腳步走來了,飄過田野,掠過松林,坐在樹樁上慰問這蜜蜂,撫摸着含羞草。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樹樁·蜜蜂·含羞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樁·蜜蜂·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