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鄉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鄉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人家雖然住着小小的房屋,可他們的生活卻無比快樂。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那幾天是我最開心、最快樂的幾天。

  到了外婆家之後,我看見了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在散步,十分好玩。

  到了晚上,我們在外婆家的院子里吃飯。一邊迎着涼爽的風,一邊吃着樸實的農家飯,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吃過晚飯,我坐在外婆家的院子里,望着天上的星星。看着看着,我覺得天空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大棋盤,而那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就像是一個個棋子。

  第二天五點多的時候,我就被雞鳴聲給叫醒了,它好像在說:“起床了,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我不由的覺得,鄉下的公雞比鬧鐘還靈。

  吃過早飯,我和姐姐它們在外婆家後面的田野去玩,那一片金黃的稻田猶如一片金黃色的海洋,在風姑娘的幫助下它們跳起了生動又優美的舞,真讓我大飽眼福。

  晚上我們伴着知了的叫聲中,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鄉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