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陸羽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陸羽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去陸羽公園玩,還沒到公園門口就遠遠看見一個高高的門樓,上面寫着“陸羽公園”四個大字。 

  一走進公園大門,我看見一座高大的陸羽雕像,高約4米。陸羽雕像是用漢白玉做成的,陸羽右手拿着一個杯子,左手拿着一本書,彷彿在仔細品茶。下面用大理石做的正方形底座,底座的正面刻着“茶聖陸羽”四個字,右面寫着陸羽的作品,後面寫着陸羽的生平簡介。 

  大門右邊走過用石頭做的小橋,是一個和宮殿差不多的房子,上面寫着“陸羽紀念館”,裡面珍藏着陸羽的作品和一些文物。可惜今天關了門,以後開了門我一定去仔細地看看。 

  再往前走,有一棵棵柳樹,公園裡有很多小路把西湖變成了很多小水池,群魚游支,碧波蕩漾,幾個孩子坐在船上正玩得起勁。我又發現了很多很多的樹的種子,我叫爸爸幫我采了一些,過幾天我幫樹播種。 

  再往前走,有一個大型的遊樂場,有飛機,有坦克,有火車,還有碰碰車,過生日的時候經常玩,我也玩過好幾次。 

  我在西湖玩,真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陸羽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陸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