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西林 

  西林縣二小三年級1班:韋沿亦 

   指導老師:湯之昕 

  西林縣是個偏僻的小山村,地處雲南、貴州及廣西三省的交界處,春秋戰國時期是句町古國故地。這裡是廣西西邊最遙遠的地方,被人們稱為廣西“省尾”。可就在最遙遠的地方卻有最神奇的故事和最美麗的風光。  為了感受句町文明,為了宣傳西林,西林在2008年11月11日舉辦首屆句町文化藝術節的開幕式,人們興奮地從四面八方跑來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在這等待看文藝表演,她們都想了解句町。表演開始了,先是一位得高望眾的巫師帶領着大家跪拜銅鼓,他們跳起了銅鼓舞,句町王帶領着無數個句町兵打仗……這些情景讓人們穿越時空來到句町國。真神秘。我最喜歡的是彭馨儀的壯族歌。  

  美食街在江濱路舉辦,那兒的東西可多了。遠遠就能聞到一股香味。那裡有叫化雞、臭豆腐、等……我最愛吃的是臭豆腐。它聞起來是很臭,但烤熟之後再放一點辣椒,又香又辣,可好吃了。  

  朋友們,我們的西林很美,歡迎你有空來做客,這裡有好多的美麗傳說等着你們來了解,還有好客的人們等着你們,朋友們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