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普遊藝節開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普遊藝節開幕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迎來了科普遊藝節,我不怎麼在乎,但是,我在乎的是輸贏、時裝秀和火箭發射的時候。 

  我先來說說時裝秀吧!時裝秀參加的年級有:二年級三班、二年級代表隊、一年級代表隊和六年級代表隊。可惜沒有我們三年級的代表隊或者班級。那個音樂一開始就是我蠻喜歡的搖滾樂,但是開頭一點也不好聽,不過,音樂老師——劉老師扮的聖誕老人我很喜歡,真是好看!也許,有些人就不喜歡,我也沒辦法。 

  火箭發射的時候是激動人心的時候,也是開幕式的高潮,一開始我真後悔我自己為什麼不買一雙耳塞?!但是,一字剛落,火箭“嗖嗖嗖!嗖嗖嗖……”地發射了,我好想好想衝到火箭落下來的位置然後把火箭拾起來啊!可是,我的雙腿原地不動,就像被502膠水粘住一樣(哈哈,我的門牌號就是502)。 

  我們班的實力並不怎麼強,所以,我記得第一次出動的時候輸掉了,遙控車足球賽是不好掌握的,可恨的三四班把我們的遙控車都控制了!但是,在飛馳滑翔機、滾鐵環和四驅車我們贏了,奇思妙想比賽我們輸了,汪濟楚說有一個班級作弊!!真是要把我氣死了!!! 

  我只報了一個科幻畫,所以一天都呆在教室里,可是我並不感到難過,因為那些參賽者都把自己心中的喜悅都給我們分享,既然我們班贏了,又有什麼好難過的?雖然我不能知道在賽場上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能想象出來,是非常激烈的。 

  三三班永遠是最棒的!三三班必勝! 

  

您正在瀏覽: 科普遊藝節開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普遊藝節開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