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鐵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鐵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爸爸帶我參觀鐵中。 

  進了大門,大門旁邊有一個湖,湖邊上栽着數不清倒垂的楊柳。遠遠望去,一排排柳樹一片蔥綠。走完大湖,就來到鍛煉場,有一些小朋友在那裡鍛煉身體。我迫不及待地在那裡玩雙杠。我完累了后,爸爸發現了一個四角寶塔型的二層亭子聳立在我和爸爸眼前,於是我們兩個就到亭子上乘涼。我們休息完后,我和爸爸來到球場,這兒可真大呀!有一個排球場 

和三個籃球場,太陽照在地上,就像地上有一層金子似的。走完籃球場,就來到鐵中美麗公園,一朵朵鮮花放出誘人的清香。風把小草吹得彎彎的好像再說:“快來看我彎腰彎的多好呀!”。參觀了公園,我們又來到乒乓球場,嶄新的乒乓球台,閃閃發光。下課了,大哥哥就來到這裡打乒乓球。再往前走,一個四白米長的跑道,中間還有一個球場。我看了這麼美麗的景色,就跑了一圈,跑完后,我氣喘吁吁,爸爸走過來,給了我一塊毛巾,我連忙拿起毛巾直往身上擦汗。跑完了跑道,我們來到長廊, 

長廊上有許多幅畫,有一幅畫最令我喜歡,那幅畫上面有字母 A  B  C 等字母。 A 是兩個人頭頂着頭,手裡拿着一個棍子。 Q 我最喜歡,是一個大人在抽煙。還有許多的畫說也說不完,我們戀戀不捨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鐵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鐵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