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日子有開心的,有無聊的,有悲傷的,但我覺得今天卻是無比快樂的。

  今天,我起的很早,那時,太陽還未爬上樹梢,鳥兒還在鳴叫,花兒還在隨風飄舞......

  隨後,姐姐也起床了,媽媽要姐姐教我讀英語,於是,我學會了許多的新單詞,又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去工作了,姐姐帶我去了好玩的河邊玩耍,我看到河裡的太陽的影子好像在和我saygoodmoring.不久過後,又到了該吃午飯的時間了,午餐吃什麼是我和姐姐的頭號難題,因為我們總覺得什麼都不好吃,在我們一致協定下,我們決定了,午餐吃香腸炒豌豆,炸薯條。姐姐炒的可好吃了,這讓我這個饞鬼吃了滿滿的2碗大飯。後來,我們午休了一會兒,一覺醒來,姐姐叫我去寫作業,她還說,我們兩個來比賽,我寫一篇日記,她看5面書,結果她輸了。後來,姐姐說要勞逸結合,於是我們又看了會兒電視,電視里正在放着我最愛的動畫片——賽爾號。時間一點一點在流淌,不一會兒,又黃昏了,忙碌了一天的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不辭辛苦的炒了可口的飯菜給我們吃,於是,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看着精彩的電視,聽着悅耳的音樂,吃着可口的飯菜,真幸福啊!

  今天真是無比快樂的一天!三年級:王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