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不到的驚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不到的驚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4月11日星期一晴

  好久沒玩QQ飛車了,不知道QQ飛車更新了嗎?下午寫完作業,我順便玩了一下,我剛登我的號,屏幕上就有一個顯示:歡迎再次回到QQ飛車,然後是什麼什麼,請到我的物品查看,我剛打開我的物品,我就心花怒放地看見了一輛我最喜歡的A車流光,雖然只能使用三十天時間,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裝備了這輛車,去跟暴風車隊的人比,哇塞!我得了第2名耶!好興奮!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得過第二名耶!要知道,暴風雪車隊的人有多厲害,一個比一個難超過,我又去跟200級的人玩高級賽道,結果他的那輛六噴的S車還比不過我的流光,哈哈!200級的也不算什麼嘛!不過,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還是不能驕傲啦!

  這次的驚喜還真是讓我沒想到啊!要是下次可以送我個黃金剃刀那該多好啊!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想不到的驚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不到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