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失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失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結束以後,老師組織我們全年級進行了一次期中考試。

  在以前的考試中,我的成績總是很棒,在全班同學的成績中都名列前茅,大家也都以我為榜樣,這有些讓我沾沾自喜,以至於這次考試的結果,令我意想不到。

  當老師把試捲髮到每個人的手中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連八十分都沒有考上,這使得我覺得自己顏面丟盡,滿面通紅,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都在背後悄悄地議論我,讓我自己在座位上坐立不安。

  但是經過這次考試以後,現實也給了我很大一個巴掌,我漸漸的認識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第一點就是平時成績不錯,仗着這一點,我有些驕傲自滿,其次就是我覺得自己在考試之前沒有足夠的重視,只想着儘快的把新的課程預習完,並沒有想到要複習。

  雖然這次考試失利了,讓我的顏面丟盡,但是我心想通過這一次的考試,我會總結教訓,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一定會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失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失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