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心”的張娜娜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張娜娜2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看過“‘熱心’的張娜娜”吧!對!我就是那個作者,現在我寫了2版的。

  一天,她看我和王雨君在玩跳皮筋,王雨君不小心絆倒了,我忙去扶起她,只見她慢慢的打開傷口,啊!鮮紅的血爭先恐後的往外擠,她嚇得大哭起來。哎!這是公園,他又走不了了,怎麼回家呢?背她?他可比我大一歲哦!我怎麼背的動?我大聲的喊:“有人受傷了!快來幫忙啊!”許多遊客的都擠過來看了看,嘆了口氣:“真可憐,摔了這麼大一跤!”這時,張娜娜衝過來,背起王雨君,向醫院跑去。第二天還送她一盒藥膏。那時,王雨君激動得哭了:“謝謝你……”“那麼不小心啊!怎麼笨手笨腳的?再摔就不幫你了。”

  又一次,王雨君穿着長裙,(我們班的郭雯勒暗戀王雨君)郭雯勒一隻盯着他,王雨君分了心,忽然,“啪!”王雨君踩到裙子了,重重的摔了一跤,腳骨折了。郭雯勒正想幫他,可是張娜娜領先一步:“我們女生的事,就有我們女生解決!”於是抱起王雨君,將他送進了醫療室。雨君笑眯眯地說:“你不是不幫我了嗎?”“我,我啊!是可憐你,才,才幫你,下次,次就不會有這麼,么好的事了!”

  真希望張娜娜說話能客氣點。

  福建福州長樂市三年級:吳嘉瑜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張娜娜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張娜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