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準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打來一個電話,叫媽媽等一下送我去游泳。這麼一個臨時的決定弄得我們是手忙腳亂的。

  媽媽首先要給我找游泳衣,好不容易找了出來,我們那個時候已經有點遲了。我們還要急急忙忙地吃午飯。等吃完午飯,媽媽又洗好了碗筷。那我們總可以出發了吧!但是,還是不行,因為我們出去的時候,正是一天中最熱的時間,那正午的時候,太陽是多麼的猛烈,火辣辣的,烤着地面都滾燙滾燙的。因此,我們還必須要戴上涼帽,穿上一件襯衣,可以遮擋一下這猛烈的太陽,雖然阻擋不了這熱氣,那總比直接被太陽烤着要強好多倍吧!

  我們就這樣全副武裝着,像是在裹一個粽子似的,生怕被太陽曬到了。要知道,這夏天的太陽是多麼的猛烈,哪是一般能受的了的嗎?

您正在瀏覽: 準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