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爬到山頂的時候,已經快黃昏了,正是日落的時間。

  於是,我們可以看日落了。那到也別有一番韻味。那蔚藍色的天空,和大海一樣藍,平靜地如一面鏡子,而太陽就像是鑲嵌在這碧藍的天空中的一顆寶石。偶被幾朵飄過的白雲擋住了,太陽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半露着小臉蛋,都害羞的紅了。過了一會兒,太陽發出耀眼的光芒,好似千萬條利箭一樣直射下來。頓時,它身邊的天空呈現出亮麗的色彩。這個時候,整座山似乎都被染成金色的了。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光變弱了,可它的臉頰依然很紅,就像個大火球,好像要把大地都要烤熟似的。而天邊的晚霞,慢慢地向周圍擴散,而且不斷地變換着新衣裳。剎那間,天空就好像披着一條五彩繽紛的絲帶,美麗極了!最後,太陽慢慢地消退了,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而落日的餘暉也慢慢地退出了。

  我們連忙下山,因為天空已漸漸暗淡下來了。但我依然沉浸在這美麗的落日之中。

您正在瀏覽: 日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