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淳樸的鄉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淳樸的鄉下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格外的晴朗。媽媽帶着我去了蘭蘭的奶奶家裡。

  蘭蘭的奶奶家是在鄉下的,而且蘭蘭的爺爺在閑暇之餘,在自己家的地里種了一些蔬菜,像蠶豆,青菜……蘭蘭的媽媽帶領着我們到蠶豆地里去摘蠶豆,我們摘了好些蠶豆。隨後,我們摘完蠶豆就回去了。但在我們回去的路上,我們碰到了她奶奶家的鄰居,那個中年婦女騎着電瓶車經過,看到蘭蘭她們,就打了一聲招呼,說道:“你們今天有客人呀!”蘭蘭的媽媽說:“嗯,是的。”於是,那個中年婦女就說道:“我這裡有些竹筍,剛才山裡挖出來的,很新鮮的,你們拿去可以燒的。”蘭蘭的媽媽笑着說:“不用了,不了,你們自己可以吃的,我們有。”而那個中年婦女還是執意要給我們。後來,蘭蘭的媽媽說:“真的不用了,你太客氣了。”那個中年婦女見我們執意不要,就說道:“哦,那好吧!”

  這就是淳樸的鄉下人,他們鄰里鄰居的都非常友好,都願意分享自己家的好吃的蔬菜或者是瓜果。從他們身上我們可以看到那份純純的鄉土情。

您正在瀏覽: 淳樸的鄉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淳樸的鄉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