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落情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情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愜意!好溫暖!又在這個時刻看到了浪漫燦爛的日落。我盯着夕陽,只覺得無數束陽光向我射來。這時,我不覺得閉上眼睛,又睜開,感覺看到什麼都被印上了陽光的痕迹。真的很久沒有這麼舒服過了,夕陽真的好美好美,那麼大那麼大,把它周圍的天空都染得金黃,彷彿我也成了金黃色的。

  夕陽遲遲不肯下去,似乎一直是掛在那個地方的。我靜靜的凝望着夕陽,我的心似乎一下子被陽光包圍了,那麼溫暖。想到自己十三年來的人生,我不知該如何形容。太陽每天從東方升起,又從西邊落下,但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我是會渾渾噩噩的度過一生,還是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價值?正想着,抬頭仰望天空,太陽卻下沉了許多。周圍的一切又變成了淡紅色,不不,是深紅色。漸漸地,夕陽完全被群山遮住了。天邊只留下一片火紅的晚霞,那是太陽留下的痕迹,向世人證明了它曾從那裡經過。

  既然太陽都能如此,更何況我們人呢!人生短暫,恍然若夢。我只想說,我要朝着我的夢想而努力奮鬥,讓我的人生不留遺憾,實現我的人生價值。我要像太陽那樣,即使不在這世界上了,也要留下屬於自己獨特的印記。

  人生匆匆,幾何又能成偉人?只求人生無憾而已。

  從未見過如此燦爛的日落……

  霍山第二中學初二:桑小倩

您正在瀏覽: 日落情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