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阿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阿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阿瑪是一個小鴨,她居住在一個大家庭里。可是後來,爸爸死了,兄弟姐妹外出了,媽媽生病了。家裡只能靠她一人承擔。一天,她像往常一樣,去市場里賣自己下的蛋,買主狐狸大嬸驚訝的發現,阿瑪下的是一個金蛋。大嬸剛要掏錢,忽然來了一隻羊,下身用花布包着,搶走了阿瑪。狐狸大嬸拉下了羊身上的花布。驚訝的的尖叫起來。原來這隻動物的下半身是狼!狐狸大嬸並不怕狼,因為就像小鴨阿瑪和狐狸大嬸和平相處一樣。誰都不會傷害誰。但這個怪物是羊頭狼身,並且劫持了阿瑪!狐狸大嬸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阿瑪被逼走。到了森林裡的一個小木屋,怪物對阿瑪說:“我得了一種怪病,我的爺爺說要吃金蛋才能好。你能不能再給我下一個金蛋?”阿瑪答應了。過了不久,阿瑪舉着一個金蛋說:"喏,你的金蛋。”上面還散發著阿瑪的體溫。怪物看了一眼,把金蛋吃進肚裡。接着,怪物渾身的狼毛開始脫落,漸漸的。居然變成了一隻羊。羊哥哥!!羊哥哥說:“走,找我爺爺去,我爺爺是醫生,他一定能治好你媽媽的病!”阿瑪高興的跟着羊哥哥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阿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阿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