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步行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行回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平時都是坐出租車回家的,可是今天我坐出租車的錢不見了,所以只好步行回家。可是一想到家距離學校太遙遠了,可是錢不見了,只好開始了漫漫回家路。

  剛開始我垂頭喪氣地走,可是轉念一想,唐僧師徒不也是步行去取經嘛,路上還要對付妖怪,他們也沒有愁眉苦臉,我只是走稍遠一些的路罷了,應該更高興才是。於是我露出了笑容,開始蹦蹦跳跳地踏上回家的旅程。學校距離家有大約1萬米的距離,也就是大約100次百米賽跑嘛。回到家就相當於得到100個百米賽跑冠軍了。我這樣想着,開始不自覺地慢跑起來。

  大約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我就感覺我的雙腿變軟了,有些支撐不住差點摔倒。我半跪下休息一會。沒有注意到的背後的書包這時好像是一座山一樣,沉重無比。我只好卸下書包,坐在書包等待恢復體力。坐在書包上的我想起了坐在白龍馬上的唐僧,心想還是唐僧輕鬆,自己不用走,讓白龍馬走,而我的書包可不會走,如果我坐在書包上我的書包會走帶我回家就好了。我站了起來,背上書包,繼續走。

  大約走到一半的路程,肚子發出了咕嚕咕嚕的叫聲,走了這麼長的路,也飢腸轆轆了。可是沒有錢,也不能買東西吃,只好忍耐一下,堅持向著家的方向前進。走着走着,忽然眼前一黑,身體不由自主一軟,摔倒在了地上,眼前閃起了金花。過了半天才恢復了意識,可是還要站起來,到家才可以,雖然體力有些不支,可是到家才能解決這些問題。

  我咬咬牙,勉強站了起來,一步一步慢慢地行走剩下的旅程。漸漸眼前出現熟悉的建築,我知道快到家了,頓時精神百倍,三步並作兩步飛快地跑回家,剛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倒在了床上,心想:總算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步行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行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