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中指(下) 477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中指(下)_477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77字  編輯:pp958

  高手中有武林高手,有足球高手,還有寫作高手……今天我們要選出猜中指的高手,我認為高手就是有經驗,會動腦、會實踐的人。猜中指的經驗就是把中指縮短,讓對方不好猜中指,還一種方法是把中指換個位子等等,我有百分百充足的信心把對方出的難題解決,高手一定非我莫屬了。

  評選規則是這樣的,三猜三中,不能五猜三中,我覺得太殘酷了。評選開始了,我先猜,同伴扭到右邊去擺中指,第一次我左挑右看,都很像,到底是哪個呢?我在心裡點點豆豆,然後抓起被點着的指頭,可偏偏不是中指,而是食指。我心想:“完了,完了,第一次就沒猜中,肯定當不了高手了。”第二次我想反正也當不上高手了,沒希望了乾脆瞎猜一個吧,可這次我卻摸到了中指,第三次我還是漫不經心地隨意摸了一個指頭,真巧這次又是中指,唉!是中指又怎麼樣呢?反正也當不成高手了,最後有七位同學當了我們的高手,我可真羨慕他們了。這堂課我知道了高手也不是很好當的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猜中指(下)477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中指(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