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很愛我,打我也是偶爾的。她很愛我體現在這幾個方面,比如:我喜歡的書他給我買,我喜歡的玩具他給我買……總之,我喜歡什麼他就該我買什麼。

   一次,我看到一本叫《迪斯尼科學探險》的書,這本書只在北京賣,而且很貴要108元錢。我很喜歡,爸爸說:“等公司讓我去北京的時候,爸爸一定給你買。”我說:“可以。”沒過兩天爸爸說:“可以給你買那本書了。”我說“哪本書?”爸爸說:“就是前幾天你要的那本書呀!”我說:“哦,想起來了,這麼說你要去北京了?”爸爸說:“是,我馬上走。”爸爸走後,我和媽媽度過了漫長的一個星期,爸爸回來了,爸爸說:“這本書太難找了,爸爸在北京幾個大書店都沒找着,最後托朋友從出版社才買到。”我高興得把書翻來翻去,左看看,右看看,晚上睡覺都放在枕頭邊。當然這本書也引起了轟動,許多同學都來我家看它,我也很熱情地招待他們。

   我真想對爸爸說:“我愛你!”但我一直沒敢對他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