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眼睛

   我媽媽個子高高的,不胖不瘦,有長長的頭髮和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媽媽的眼睛又大又圓,裡面充滿了母愛。我就給你們講講我媽媽的大眼睛吧。

   我媽媽的眼睛可不是一般的大。記得有一次,我考了一個不好的成績,我回來后把卷子交給媽媽,媽媽本來很高興,結果看了卷子后,眼睛馬上像利劍一樣射向了我,好像在說“怎麼才考了這麼一點分呀?這樣簡單的題也會錯!”我低着頭,不敢抬頭看媽媽。媽媽突然臉色變了,好像不生氣了。眼睛也變成了笑眯眯的樣子,媽媽說:“好了,我看你平時每天都在學習,我不罵你了。你怎麼回事啊?”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有點緊張吧,媽媽說:“你以後考試前不要緊張,這樣才考得出好成績。”媽媽的眼睛會說話。

   還有一次,我在屋子裡學習,婆婆進來給我送水果,我搖了搖頭說:“我不吃,謝謝您”婆婆說:“你真不識好”我生氣了:“婆婆。我就是不想吃”媽媽聽見了,兩眼一瞪,充滿了憤怒:“陳愚索不能這樣和婆婆說話”我看了看媽媽的臉馬上說:“婆婆,我還是把它吃了吧!”婆婆笑了:“這就對了嘛!”婆婆把水果給了我,然後走了,媽媽說:“婆婆老了,不能這樣對她!”我說:“好的,我以後不這樣了,我會尊重老人的”媽媽說:“這樣就是我的好孩子!”媽媽的眼睛真神奇啊!我喜歡媽媽的眼睛!

   還有一次,我在屋子裡學習,不知不覺,已經六點半了,爸爸說:“孩子,不學習了,來吃飯吧!不然飯就涼了!”我說:等我一會兒,就剩一道題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終於寫完作業。我出來了,大人們已經吃了一會兒了,我連忙去洗手,坐到餐桌上,看了看菜。爸爸說:“孩子今天真不錯,知道主動學習!”我看了看媽媽,媽媽的眼裡充滿了高興和讚許,好像在說:“棒!真棒!”媽媽的眼睛竟然會表達感情!我更加的喜愛媽媽的眼睛。

   你說怪不怪,我媽媽的眼睛會說話!在成長的路上,媽媽像一座燈塔,指引着我向前。而媽媽的眼睛,是燈塔上的那盞明亮的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