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的窗戶——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窗戶——眼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我有着一雙令人羨慕的,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人人見到我,都忍不住誇一誇我的眼睛:“唉呦呦,你的眼睛可真夠好看的!”可有一天,一位幼兒園的好朋友她架上了一副眼鏡!我當時怎麼想也想不通,她怎麼會戴眼鏡呢?她為什麼會戴眼鏡呢?我當時的想法就是:戴眼鏡的人一定是因為好看的!

  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眼睛還是那麼閃亮,水靈靈的!可在三年級的一次課外輔導班時,我竟然看不到屏幕上的字!看不到,千真萬確!媽媽帶我看了醫生,醫生說沒什麼,就是要注意用眼了!也就是在那時,我喜歡上了電腦和電視。視力在我沒有察覺之時,慢慢的,漸漸的,一點一點退弱了。

  時間緩緩的流動着,黑板上的字我已經有些看不清楚了。我拉着爸爸媽媽配了眼鏡。現在,眼鏡已經不是美化的,而是在你眼睛不夠用時,眼睛來幫助你。我真的是千千萬萬沒有想到,我會近視,我會戴上眼鏡。

  所以,我只想說一句話,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窗戶——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窗戶——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