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中不倒的小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不倒的小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五冰” 

  你們好!帶着夢想,攜起拼搏,柄着矜持,我們走進這座充滿未知數的書香學園。上帝或許是有意抑或是無意的,讓我們在充滿陽光的小天地中相遇,相知。茫茫人海中能成為同班同學,這無疑是我們人生中最美麗的開始。冰凌,冰雪,冰潔,冰婷,冰菊構成了和諧的五重奏“五冰”,我們曾承諾過患難與共。轉眼間,走過了兩個春夏秋冬,我們的友誼之樹在日月光輝的印證下茁壯成長。 

  那一天,天灰濛濛的,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電話鈴的突響讓我心微微一振,親人的惡耗傳來了,令我覺得天昏地暗。我無法按捺住自己,衝進雨中,任憑雨水在臉上狂肆,以往繁忙的校園今天卻異常冷清。這意想不到的事讓我有些猝不及防,壓得我有些窒息,只覺身體輕盈瞬間跌倒在地。 

  去醫院的路好長好長,加上風雨的阻隔,好冷好冷......朦朧中我看到冰潔那溫暖的肩膀,冰雪扶着我的手,冰菊的擔心,冰婷的汗珠。雨還在下着,我們繼續走着......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太勞累了。你們二話不說,有的幫我請假,有的幫我拿葯,在學校與醫院來來回回奔跑中我沒有聽到任何抱怨,只有理解的擁抱。??子花開,飄來淡淡清香,這香味泌人心脾,溢滿我該受傷的心。深夜十二點了,雨後的 蛙聲顯得更加清脆悅耳,可冰潔還在孜孜不倦地給我講習題,冰雪正在幫我整理英語筆記,冰婷在給我削水果......我的眼眶有些濕潤,剛剛想放棄,想逃避的心再次起伏不平。看到她們為我努力的身影,還有我們共同許下的諾言,我不甘放棄,也不忍放棄,我沒有理由先退出快樂列車“五冰”。 

  既然想撥開陰霾看到陽光,我就不能在消極。感謝“五冰”在我困難時伸出困難援手,我將用微笑來面對嶄新的一天;感謝“五冰”在我失落時的淳淳安慰,我將用我的努力和成績來證明我自己。帶着感恩的心我衝破題海中重重困阻,我的成績又在尖子生行列中浮現,學校中有多了個忙於學習,打破砂鍋問到底的身影。生活中我懂得了感恩,我會在別人傷心流淚悄悄遞上紙巾,用輕柔細語的安慰撫平她受傷的心;在別人傾訴苦衷時,我會耐心傾聽;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 

  風雨中,我們是正在成長的小樹,我們需要珍惜朋友間純潔的友誼,感恩朋友在患難中的幫助。成長中我們需要陽光的撫摸也需暴風雨的洗禮,感謝那些在暴風雨來臨時為我們遮風擋雨的朋友。未來的路充滿艱辛,帶上感恩之心我們會走得更遠。 

  謝謝你們“五冰”,讓我帶上那份情那顆心在風雨中無畏的前進! 

  祝 

  友誼長存! 

  “五冰”一員 

  2008.09.20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不倒的小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不倒的小樹 暫無評論